好玩的網頁遊戲排行榜2012大學生 高中生和上班族最愛玩的網頁遊戲有哪些?

而且到了明年好玩的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又是哪些遊戲能夠續紅

好玩的網頁遊戲排行榜2012陸續出了好幾款新的遊戲 而且畫面動畫腳色也越做越好看

我目前有玩過《英雄遠征》《天策》《遠古封神》《萌飛仙》

事實上還有更多 但是我也沒辦法玩一下子那麼多

所以如果覺得不好玩我就會換掉了


 

點我玩萌飛仙》線上網頁遊戲

小提醒:

記得加到我的最愛或是將我的部落格加到我的最愛也可以隨時找到新的遊戲喔!!

 現在的網路遊戲越來越多 如果真的要說哪一款最好玩

我實在是挑不出一款最好玩的 因為每款遊戲都有不一樣的感覺和特色 

就像是天堂到現在我在網咖還是看到很多人在玩

先不論裝備的好壞等級

如果在遊戲中遇到有網友(不管是正妹還是帥哥)一起練功打怪

那麼就會有一直玩下去的動力


點我玩萌飛仙》線上網頁遊戲

小提醒:

記得加到我的最愛或是將我的部落格加到我的最愛也可以隨時找到新的遊戲喔!!

 

 點我回首頁看更多的線上遊戲

熱門遊戲

    《笑傲無雙》                《煉妖傳》                    《龍將》

                           

 

              

 

裝備繼承

.裝備繼承概念

在《萌飛仙》的裡,角色的裝備永遠是追求的潮流,擁有一身絢麗強大的裝備是大家夢寐以求的,然而不同的等級,當然有不同的追求。當您面臨更換裝備的時候,花了不少資源投入的原裝備的強化等級、洗煉屬性都將捨棄時,裝備繼承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裝備繼承可以將低等級的裝備的強化屬性和洗煉屬性都繼承到高等級的裝備上來,是飛仙之路不可或缺的重要功能。


.裝備繼承面板

.裝備繼承規則

1.右邊放置的高級裝備不能低於左邊低級裝備的使用等級或者品質。

2.繼承後的裝備繼承高級裝備的基礎屬性,繼承低級裝備強化等級、洗煉屬性,繼承後孔數會變為0(鑲嵌寶石請先提前摘除)

3.高等級的裝備繼承低等級裝備後強化等級降低1

4.使用保護符可以保護強化等級不降低

 

點我玩萌飛仙》線上網頁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頁遊戲排行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