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網頁遊戲排行榜2012大學生 高中生和上班族最愛玩的網頁遊戲有哪些?

而且到了明年好玩的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又是哪些遊戲能夠續紅

好玩的網頁遊戲排行榜2012陸續出了好幾款新的遊戲 而且畫面動畫腳色也越做越好看

我目前有玩過《英雄遠征》《天策》《遠古封神》《萌飛仙》

事實上還有更多 但是我也沒辦法玩一下子那麼多

所以如果覺得不好玩我就會換掉了


 

點我玩萌飛仙》線上網頁遊戲

小提醒:

記得加到我的最愛或是將我的部落格加到我的最愛也可以隨時找到新的遊戲喔!!

 現在的網路遊戲越來越多 如果真的要說哪一款最好玩

我實在是挑不出一款最好玩的 因為每款遊戲都有不一樣的感覺和特色 

就像是天堂到現在我在網咖還是看到很多人在玩

先不論裝備的好壞等級

如果在遊戲中遇到有網友(不管是正妹還是帥哥)一起練功打怪

那麼就會有一直玩下去的動力


點我玩萌飛仙》線上網頁遊戲

小提醒:

記得加到我的最愛或是將我的部落格加到我的最愛也可以隨時找到新的遊戲喔!!

 

 點我回首頁看更多的線上遊戲

熱門遊戲

    《笑傲無雙》                《煉妖傳》                    《龍將》

                           

 

              

 

天氣系統

 

想要瞭解當前的天氣麼,在遊戲中即可查詢,即時同步當前天氣,下面就介紹一下飛仙的天氣系統。

1.點擊主介面導航槽中好友按鈕,彈出好友介面,有看到右上角的天氣圖標吧?

2.點擊天氣圖標按鈕,會彈出天氣介面,顯示當前的日期,陰曆及陽曆的對應日期,您當前所在的城市,當天的溫度狀況及風向。

 

3.若是當前您所在城市不準確,您還可以修改所在位置,點擊更改城市按鈕,彈出下面介面,先選擇省份,再選擇城市後,點確認即可。當前的天氣資訊馬上變更為您所修改的城市。

 

4.有注意到一個按鈕,關閉特效,天氣系統是與即時天氣同步的,你所在的城市颳風,下雨,遊戲中也會隨著颳風,下雨哦!此時您可以點擊此按鈕,關閉遊戲的天氣效果。

 

點我玩萌飛仙》線上網頁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頁遊戲排行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