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飛仙》好玩的網頁遊戲排行榜2012介紹 角色扮演 網頁遊戲《萌飛仙》

好玩的網頁遊戲排行榜2012《萌飛仙》巴哈姆特火紅線上遊戲

《萌飛仙》online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是我推薦的好玩遊戲之一

巴哈姆特火紅好玩的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搶先玩

我將會陸續推出多款好玩的網頁遊戲給大家

如果你還沒玩過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萌飛仙》的人

你可以直接到以下網址 快速登入遊戲

點我玩萌飛仙》線上網頁遊戲

 

 

小提醒:

 

記得加到我的最愛這樣以後才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或是將我的部落格加到我的最愛也可以隨時找到新的遊戲喔!!


 

 

好玩的網頁遊戲排行榜2012 介紹

為了守護所在意的人而不斷修行,擁有極強的防禦力,有萬夫莫當之勇。

超高的血量與防禦力,生存能力超強,堪稱最佳血牛職業。

當玩家等級達到 66 級,可透過本職業師門首席弟子領取奧義任務,完成任務後即可獲得終極奧義技能書 ! 新技能不只擁有超強悍效果,更有不同以往的全新華麗特效,一同感受終極奧義的究極震撼吧。



仙寵的外型改變也由原先的三階變化提升為四階,只要曾經擁有過的外型,都會收錄到寵物圖鑑中,玩家可隨時瀏覽並更換喜愛的外型出戰,不必再一寵走天下。



點我玩萌飛仙》線上網頁遊戲

 

 



飛仙世界廣闊,更有兇險荒蕪之地,人跡罕至。加上進來群妖作亂,各方均需要戰力,故縱然以洛水城之力,也只能庇護城內區域,保證城中玩家安全。

至於洛水城外,總有一些不安份子活動。有道是:有德無威必然放縱,有威無德必生異心。儘管無法治理洛水城外的區域,對於那些破壞天下安定的份子,洛水城依然不遺餘力,予以通緝。

【關於罪惡值】

在洛水城外,刺殺、打劫其他玩家,並導致其他玩家死亡,會獲得一定的罪惡
       值,欺淩低等級的玩家會獲得額外的罪惡值。而正當的自我防衛,是不會獲得
       罪惡值的。

可以在角色面板查看罪惡值。

 

每線上一定時間,罪惡值就會降低一些。

在商城購買物品丹書鐵卷,使用後可以降低罪惡值,每天有使用次數限
       制。

 

【通緝榜】

所有通緝令都會掛在通緝榜上,在洛水城門口可以查看通緝榜。

 

 

按一下即可打開通緝面板

 

【洛水城與通緝】

為了配合玩家進行緝拿,洛水城不會保護被通緝的玩家。玩家可以在洛水城裡對被通緝的玩家展開緝拿行動!

【系統通緝】

罪惡值超過60點,就會被系統通緝了。除非罪惡值降低到60級以下,否則會一直被系統通緝。

被系統通緝時,如果被其他玩家緝拿,罪惡值會降低20點,同時損失一定的經驗、靈力,並損失10%非綁定銅錢

成功緝拿的玩家會平分這10%非綁定銅錢。賞金以郵件的形式發送。

【玩家通緝】

玩家可以自行懸賞自己的仇人。去洛水城通緝榜那裡,點開通緝面板,點擊我要通緝即可打開下面的視窗。選擇自己的仇人,定好賞金,就可以發佈通緝令了。另外,還可以自行編輯通緝原因哦!

 

被玩家通緝,如果被其他玩家緝拿,通緝效果會結束。

成功緝拿的玩家會平分賞金。賞金以郵件的形式發送。

如果48小時內無人達成通緝,賞金將會通過郵件退還給發佈通緝的玩家。

【BOSS通緝】

BOSS雖乃妖魔,然妖魔亦有感情!如果一天內擊殺同一個BOSS次數太多,BOSS惱羞成怒,是會對玩家發佈48小時通緝的哦!

BOSS通緝,如果被其他玩家緝拿,會損失一定的經驗、靈力。被緝拿後,通緝效果會結束。

成功緝拿的玩家每人會獲得一個BOSS送出的復仇禮包。復仇禮包以郵件的形式發送。

 

 

點我玩萌飛仙》線上網頁遊戲


 

 


點我回首頁看更多的線上遊戲

 


 

 

 

        

 

 

 

 

 

 

 

 

 

相關搜尋:萌飛仙官方 萌飛仙登入 萌飛仙online 萌飛仙官方網 萌飛仙遊戲 萌飛仙巴哈 萌飛仙禮包 萌飛仙官網 萌飛仙online官方 萌飛仙智力答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頁遊戲排行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