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三國》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線上網頁遊戲介紹

角色扮演 網頁遊戲《武林三國》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武林三國》巴哈姆特火紅線上遊戲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推薦好玩的《武林三國》網頁遊戲

 《武林三國》online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是我推薦的好玩遊戲之一

巴哈姆特火紅線上遊戲2013搶先玩

 我將會陸續推出多款好玩的網頁遊戲給大家

如果你還沒玩過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武林三國》的人

你可以直接到以下網址 快速登入遊戲

 點我玩《武林三國》線上網頁遊戲

《武林三國》是一款以魏、蜀、吳三國時代為背景的策略戰爭類大型網頁遊戲。在英雄輩出的《武林三國》世界裡,您將扮演一名太守+將領,擁有一座完全屬於自己的城池,進行城池建設、軍隊發展、發動戰爭、一統天下。

 

  點我玩《武林三國》線上網頁遊戲

蜀國——最適合一騎當千、攻城拔寨,勇當“前 鋒”的你!
蜀國軍隊擅攻不擅守,造價為 三個國度中最為低廉。前期軍事力量強大,以掠奪其他城池資源為生,發展快速;後期不擅防守的劣勢逐漸明顯,但這依然不能阻擋其成為玩家聯盟裡的先鋒攻擊 者。
 
魏國——最合適臥薪嚐膽、厚積薄發,力當“中 場”的你!
魏國軍隊攻守均衡、造價昂 貴。前期軍事力量薄弱,容易遭受蜀國掠奪;後期軍事非常強大,成為玩家聯盟裡的中堅力量。魏國深厚的文化底蘊和發達的科學技術,使它成為唯一一個可同時進 行資源設施建造和軍事設施建造的國度。
 
吳國——最適合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甘當“後 衛”的你!
吳國軍隊擅守不擅攻,速度為 三個國度中最為迅捷。無論前期或者後期,吳國都是玩家聯盟力的最強防守護盾。但不要疏忽吳國神風騎兵的能力,極其迅捷的速度使它成為最好的偷襲者。吳國的 特殊建築——陷阱營,更為其城池的防守增添了威懾力。






 點我玩《武林三國》線上網頁遊戲


點我回首頁看更多的線上遊戲

 

 

 

        

 






 

 

 

 

 

 

 

 

 

 

 

 

 

 






相關搜尋:武林三國官方 武林三國online 武林三國web 武林三國攻略 武林三國新手卡 50sg武林三國 武林三國 黃金甲 武林三國web官方 小i武林三國 武林三國玩家俱樂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頁遊戲排行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