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笑傲無雙》巴哈姆特火紅線上遊戲 玩了會上癮第三彈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推薦好玩的《笑傲無雙》網頁遊戲

《笑傲無雙》online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是我推薦的好玩遊戲之一

我將會陸續推出多款好玩的網頁遊戲給大家

如果你還沒玩過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笑傲無雙》的人

你可以直接到以下網址 快速登入遊戲


點我玩線上網頁遊戲《笑傲無雙》


 

點我玩線上網頁遊戲《笑傲無雙》

 

 

同場加映《大唐真龍傳3》

 

 

 

 

 

 

男弟子外表強健、勇武,為隊伍中堅力量,近戰物理攻擊,

 

以刀為主武器,高防高血,每遇大戰雖不定能勝,但卻穩立不敗之地;

 

宋閥乃四大門閥之一,兵多將廣、衣食無憂,宋家弟子更兼有傲視群雄的貴族氣質

 

 

 

點我玩《大唐真龍傳3》

 


 

 

 

女弟子丰姿綽約,冷豔嫵媚。

 

身材凹凸有致,身著勁酷盔甲,

 

近戰物理攻擊,以刀為主武器,高防高血,隊伍中的堅強後盾。

 

 

 

點我玩《大唐真龍傳3》

 

 

 

 

 

星辰錯亂,將星降臨,上古武魂,震撼來襲!
   被武器的炫光刺疼眼睛了麼?被武器的火焰燃燒了心神了麼?那些都是追求炫麗外表,但是我們一直注重著
的是靈魂的昇華,那深埋在骨頭裡靈魂的精髓!
   上古諸神英靈未滅,在大唐世界附身武人身上重出江湖!今天,它們才是我們真正的主角:《大唐真龍3》
武魂系統震撼上線!

武魂介面


   武魂本身具有一定的屬性價值,但不能直接發揮作用,需鑲嵌在裝備上才能使屬性生效,主要效果是提升
人物基本屬性;
武魂區分主要體現在:
   1、品質:品質分為普通、精良、優秀、稀有、卓越,分別對應道具顏色白、綠、藍、紫、橙;
   2、階段:一共有3個階段,分為1階、2階、3階;(3階暫未開放)
   3、等級:每個階段均有10級,等級到達10級後可用武魂進階石進階到下一級武魂;
   4、鑲嵌部位:一種武魂僅可鑲嵌在特定的某一種或幾種裝備上,包括頭盔、護腕、衣甲、腰帶、護腿
、鞋子、項鍊、戒指共計9個部位;
   5、附加屬性:武魂處於不同的階段所加屬性不相同;
  

 

武魂 加成屬性 鑲嵌部位
神農之魂 氣血 項鍊
軒轅之魂 近攻 戒指
後羿之魂 遠攻 戒指
誇父之魂 近防 頭盔
伏羲之魂 遠防 腰帶
祝融之魂 命中 護腕
共工之魂 閃避 鞋子
女媧之魂 根骨 衣服
蚩尤之魂 暴擊 褲子

 

 

武魂系統分為以下幾個功能
武魂鑒定
   1)由系統產出的武魂初始狀態均為【未鑒定的武魂】,用武魂鑒定符鑒定後可變為不同類型的武魂;
   2)一個【未鑒定的武魂】鑒定後只能獲得1個武魂;
   3)鑒定後武魂品質隨機出現;
   4)未鑒定的武魂不能鑲嵌且沒有屬性,需要鑒定後變為特殊類型的武魂才可以鑲嵌到裝備上;

 

 

 

點我玩《大唐真龍傳3》

 

武魂強化
   1)武魂強化可提升武魂附加屬性;
   2)不同階段的武魂強化需消耗不同的道具;
   3)武魂強化到10級後可進階為下一階段武魂;
   4)已附體的武魂需拆下後才可強化;
  

武魂進階
   1)要進階的武魂強化等級必須達到10級;
   2)武魂進階後變為下一階段的武魂,且保留上一階段強化10級屬性;
   3)武魂進階後可開啟更強大的附加屬性;

 

點我玩《大唐真龍傳3》

 

武魂附體
   1)使用武魂附體功能可將武魂鑲嵌在裝備上;
   2)不同類型的武魂可鑲嵌在不同部位的裝備;
   3)目前已開放鑲嵌裝備包括頭盔、護腕、衣甲、腰帶、護腿、鞋子、項鍊、戒指;


武魂拆除
   1)使用武魂拆除功能可將已附體的武魂拆除;
   2)拆除後的武魂可繼續附體; 

 

 

 

點我玩《大唐真龍傳3》

 

武魂轉移
   1)武魂轉移可將原武魂的強化等級轉移至新武魂上;
   2)任意類型的武魂之間均可進行武魂轉移;
   3)原武魂強化等級(包括階段)需大於新武魂強化等級;
   4)轉移後原武魂強化等級變為1級;

 

 

 

點我玩《大唐真龍傳3》

 

 

 

 

 

 

 

 

 

 

 

 

 

 

 

 

 

 

 

相關搜尋: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 波波線上遊戲網 2012線上遊戲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巴哈 線上遊戲推薦 最新線上遊戲 跳舞線上遊戲 槍戰線上遊戲 免費線上遊戲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頁遊戲排行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